卸載清除

Wise Registry Cleaner Pro 11.1.3.718 多國語言免安裝

blog-img

Wise Registry Cleaner Pro 11.1.3.718 多國語言免安裝 - 登錄檔清理工具 - 軟體吧

Wise Registry Cleaner 是一套系統登錄檔清理工具,他可以通過清理系統登錄中的無用內容來加快電腦的執行速度,避免電腦出現嚴重的問題,尤其是對於新手來說,他無疑是一款簡單實 用的工具。 附帶系統登錄備份、壓縮、還原工具,也可以自己設定忽略掃瞄的列表,就算不小心誤刪了什麼內容,也可以輕易的還原到之前的狀態。 這是一款相當有人氣的系統登錄檔清除軟體,對於登錄檔的清理跟重整最佳化具有專業的功能,相對仿間類似的工具軟體來說它的介面跟效果都相當令人滿意,它在 每一次針對登錄檔做掃描後,都會先列出一份詳細、容易檢視的清單,讓你可以很清楚的判別將清除了哪些問題系統登錄檔,這份清單真的很清楚,也是我認為這款 工具最有特色的地方。當然它除了主要的清除登錄檔功能外,也提供了一些最佳化、隱私檔...等系統最佳化功能,絕對是一款很優質的系統維護工具軟體。

官方網站:Home Page
檔案類型:可攜版 (3.93 MB)
介面語言:多國語言 (繁體中文)
系統需求:Windows 7/8/10/11 (32及64位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