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工具

Alcohol 120% 2.1.1 Build 2201 多國語言安裝版

blog-img

Alcohol 120%這個酒精燒錄軟體的完整解決方案,能完整的模擬原始光碟片,讓你能不必將光碟映像檔燒錄出來便可以使用虛擬光碟機執行虛擬光碟且其效能比實際光碟機更加強大;另外,Alcohol 120% 可支援多種映像檔案格式,你可以利用其他軟體所產生的光碟映像檔直接掛載進 Alcohol 120%之虛擬光碟機中,便可直接讀取其內容;你也可以直接將 CD,DVD 或光碟映像檔燒錄至空白 CD-R / CD-RW / DVD-R / DVD-RW / DVD-RAM / DVD+RW 之中,而不必透過其他的燒錄軟體,方便你對光碟及映像檔的管理

【安裝說明】 1.如果要變更磁碟槽,請自行選擇! 2.啟動1台虛擬光碟機 3.第一次開啟時,會停一陣子進行啟動1台虛擬光碟機,完畢後是呈現未註冊,關閉酒精再開即可!

【注意事項】 安裝前務必將進行中的處理事件先存檔,不然如有自行重開機,造成資料喪失恕不負責! 1.安裝前,請先移除舊版! 2.安裝前,請先關閉網路連線!(連線好像也可以!) 3.安裝前,請先切換成非中文輸入法! 4.安裝時,請勿滑動滑鼠,以免安裝失敗! 5.安裝期間,如有停頓及如需時間較長,請耐心等候至安裝結束訊息出現~ 6.第一次安裝時,如果您的SPTD版本較舊,會自動安裝新版本SPTD並重新開機,重新開機後也會自動安裝Alcohol,不用再自己點一次程式! 7.如果映像檔無法直接右鍵掛載,請檢查虛擬裝置設定>副檔名擴充設定>勾選映像檔相關副檔名就可以了~ 附註: 使用AVAST防毒軟體的可能會判是木馬病毒,如擔心請勿下載使用!

官方網站:Home Page
檔案類型:安裝版 (8.50 MB)
介面語言:多國語言 (繁體中文)
系統需求:Windows 7/8/10/11 (32及64位元)

Leave A reply